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昆蟲總動員2》發佈叢林版海報 萌力定檔8月23日

2019-07-10 09:23: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動畫電影《昆蟲總動員》迎來續集,第二部今日正式宣佈定檔8月23日,即將登陸暑期檔動畫電影市場。《昆蟲總動員2-來自遠方的後援軍》出自前作原班人馬之手——由鬼才導演托馬斯•紹博與海琳•吉羅共同編劇和執導。此次與定檔消息同步曝光的還有叢林版海報,萌蟲美景,撩動人心。

  昆蟲世界奇遇曆險再出新章叢林版海報清涼來襲

  《昆蟲總動員》電視短片系列可謂是昆蟲世界的百科全書,不僅劇集版是一代人的童年回憶,電影前作也收穫了許多影迷的喜愛。首部電影《昆蟲總動員1》以一隻瓢蟲的視角,串聯起叢林中的各種蟲類,為觀眾展現了奇妙又震撼的微觀世界。喜愛交響樂的小蜘蛛、賣萌的瓢蟲、精明的螞蟻輪番登場,利用各色設計感豐富的道具,製造了一場昆蟲界的“特洛伊攻城”。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對昆蟲形象細緻入微的描摹令人嘆服。《昆蟲總動員2》跟隨前作時間線,新的奇遇即將開始。

  今日發佈的叢林版海報,將背景放在了故事發生地——中美洲瓜德羅普島的熱帶雨林裏,以濃郁的“叢林綠”為主基調,涼到眼睛的清爽感撲面而來,酷暑頓消。粗壯的藤曼纏繞垂挂、交錯成網;大片的附生植物組成“樹上生樹,葉上長草”的獨特神秘的熱帶雨林景觀。在畫面的中央,細密的陽光從植物的縫隙中灑落,一隻瓢蟲正迎著陽光往雨林深處飛去,似乎在昭示著全新的冒險之旅即將開啟。

  口碑佳作匠心再續風格持續故事升級萌動人心

  作為《昆蟲總動員》系列電影的第二部,本部續集仍聚焦于我們生活中那些微小卻不渺小的生命,不僅延續了“小昆蟲大世界”的“實景+CG”畫面呈現模式,著力營造奇特觀感;更在前作的基礎上強化了劇情,豐富了角色之間的情感關聯衝突,使得角色形象更加鮮明飽滿。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堅持了無對白的風格處理,這是主創團隊對動物擬人化的節製表達,更是對動物生活的本真還原。此前,《昆蟲總動員》系列第一部大電影便收穫了IMDb7.2的超高評分,不論是故事劇情還是畫面製作都得到了業內業外的高度認可,如此用心的電影系列值得被更多的人看到。

  據悉,《昆蟲總動員2-來自遠方的後援軍》,將於8月23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