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晉熟睡被蔡少芬驚醒 鐘麗緹反常令張倫碩汗毛直豎

2019-07-10 10:04:48|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將於7月12日(本週五)更新的芒果TV自製綜藝《我最愛的女人們》,老公們在旅行的最後一站張家界集體陷入窘境。早晨,還在熟睡的張晉被蔡少芬、王黎雯和陳芊芊嚇醒,掩面驚呼。隨後,蔡少芬還將木塊垃圾倒在整潔的家中,惹得身後的張晉忙喊:“你可不可以住手!”妻子們的反常表現令張倫碩忍不住感嘆:“我覺得現在汗毛直豎。”

  《我最愛的女人們》本週五播出

  張晉被妻子團驚醒 張倫碩直呼:我現在汗毛直豎

  節目中,還在熟睡的張晉被蔡少芬、王黎雯和陳芊芊叫醒,受到驚嚇的張晉直接從床上彈起。此外,楊爍、袁成傑也受到了同樣的“待遇”,被嚇醒的兩人揉著惺忪睡眼,滿臉不知所措。經歷了清晨的一幕後,老公們在門外坐成一排,袁成傑率先緩過神來,表達出疑惑:“我感覺好像出大事了,你們不覺得有點怪嗎?”一旁的張倫碩也感同身受,捂著胸口回應道:“我覺得怪啊,我現在汗毛直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