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素人特工》首映 王大陸張榕容跑酷飆車點燃年輕觀眾

2019-07-10 08:56: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7月9日,由袁錦麟執導、王大陸、張榕容、米拉·喬沃維奇、許魏洲、劉美彤領銜主演的電影《素人特工》在京舉辦首映禮。電影中,導演一反套路地讓“生化女”米拉,帶著四位“菜鳥特工”,來了一場有驚有喜的國際冒險。有觀眾表示,就像看了一部好萊塢式的爆米花大片,打的爽、笑的爽,燃的也爽。首映現場,主創們也和一個爆米花形狀的檔期牌花式合影,寓意把歡樂撒給觀眾。

  在布達佩斯封橋拍攝動作戲、由7屆香港金像獎得主擔任動作指導、米拉領銜“特工小隊”展開招招對打,《素人特工》掀起了一場年輕刺激的視覺風暴。導演袁錦麟表示:“上一部電影炸香港中環,這一部電影炸布達佩斯,我想把最刺激的場面呈現給大家,也希望這部電影能給大家帶來坐雲霄飛車的感覺,開心、刺激、好玩。”王大陸也在現場直言:“每一個人都突破了自己的極限,去完成刺激的動作戲,要幫董瑋(動作指導)再拼一座金像獎。”

  除了動作場面爽,“素人也能做特工”的不服輸態度,則成為了觀眾感觸最深的部分。“跑酷網紅”、“廢柴刑警”、“民間科學家”、“愛心輔助”,四位毫無經驗的素人,意外捲入一場對抗反派組織的行動中,一路上越挫越勇,最終成長為素人特工。映後見面會現場,袁導感慨:“《素人特工》就是給年輕人拍的一部爆米花電影。主題很簡單,就是告訴年輕人,年輕的時候,需要冒險,不能太安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