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張偉出道20週年演唱會8月31日天津舉行

2019-07-12 13:49:1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7月11日,大張偉“Sparkle48口”出道20週年紀念展覽暨演唱會新聞發佈會在北京舉辦。此次發佈會正式宣佈首場演唱會將於8月31日也就是大張偉生日當天在天津武清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辦,演唱會7月底將於大麥啟動預售,8月初正式開票。大張偉透露為演唱會準備了40多首歌曲,其中包含了第一張專輯在內的至少15首早期作品,回饋粉絲。除此之外,紀念展也是處處充滿“匠心”,不僅將大張偉兒時的“老物件”首次展示給大眾,更是將他出道早期的吉他、學生時期創作的手稿等心愛之物與大家分享,一件件物品,一幅幅畫面,記錄著大張偉一路走來的點滴,每一幕都充滿了“回憶殺”。

  當天發佈會,主持人鞠萍姐姐也驚喜現身。鞠萍姐姐和大張偉的“淵源”還要追溯到大張偉小學時期。當時考入銀河少年藝術團的大張偉,擔任團裏的美聲獨唱,也是在那時候認識了鞠萍姐姐。發佈會現場,鞠萍姐姐展示了大張偉94年珍藏版畫冊和學生照等,毫不知情的大張偉感動之餘更是即興演唱了一段美聲,把回憶拉回到童年時期,歡樂的氛圍中充斥著滿滿淚點。  

  發佈會上舉辦的出道20週年紀念展覽也獨具亮點,滴點細節都體現了用心。現場錄影帶循環播放著大張偉94年的影像,陳列著童年時期諸如老照片、卡帶等“老物件”,還有陪伴了他20年的調音器,創作第一、二張專輯時使用的吉他、學生時期創作的手稿等。除此之外,墻上還貼出了許多大張偉的“經典語錄”,像“不因幸福而微笑,只因微笑而幸福”、“有才華就是真正的奢侈品”等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