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泰坦尼克號》 將在天橋藝術中心開啟中國首演

2019-07-15 09:15: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英文原版音樂劇《泰坦尼克號》新聞發佈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2019年7月12日,托尼獎史詩英文原版音樂劇《泰坦尼克號》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宣佈英文原版音樂劇《泰坦尼克號》即將在2019年11月12日正式登陸中國,震撼開啟中國首演!

  英文原版音樂劇《泰坦尼克號》新聞發佈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金牌班底強勢集結,倫敦西區品質保證!

  7月12日,在北京天橋藝術中心,英文原版音樂劇《泰坦尼克號》隆重舉行新聞發佈會。音樂劇《泰坦尼克號》的國際巡演公司泓洋國際代表及演員到場,與在場媒體分享了音樂劇的創作背景,劇中的兩位主演還為在場媒體展演了音樂劇《泰坦尼克號》中的精彩片段。

  英文原版音樂劇《泰坦尼克號》的國際巡演公司代表介紹到,該劇詞曲創作莫利·耶斯頓(MAURY YESTON)是享譽世界音樂舞臺的音樂人,曾多次獲得戲劇類音樂的最高獎項,曾兩度斬獲托尼獎;劇本創作則來自於曾三獲托尼獎,及第37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的著名劇作家彼得·斯通(PETER STONE)之手。本輪巡演的導演湯姆·薩瑟蘭(THOM SOUTHERLAND)是查令十字劇院的藝術總監,除音樂劇《泰坦尼克號》外,還曾導演過幾十部優秀的音樂劇作品;而像燈光設計、音效設計、布景和服裝設計等,全部都由曾獲好評無數的倫敦西區原班人馬傾力打造。

  此外,英文原版音樂劇《泰坦尼克號》首次來華的演員陣容也同樣閃耀。如曾在音樂劇《悲慘世界》中飾演冉·阿讓的詹姆斯·甘特以及飾演德納第的格雷格·卡斯提格裏奧尼,在音樂劇《沙漠妖姬》中飾演伯納黛特的西蒙·格林等。金牌製作班底+重磅卡司集結,將讓你真正實現“零時差”觀劇,感受最原汁原味的倫敦西區音樂劇風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