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跳舞吧!大象》發佈情感短片 引發真情共鳴

2019-07-15 09:08: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鬼才導演林育賢執導,艾倫、金春花領銜主演,彭楊、宋楠惜、靜芳主演的電影《跳舞吧!大象》發佈“當你被生活痛揍”情感短片,通過四位素人主人公的不同境遇,體現人生負重前行時,是如何通過生活中令人熱淚盈眶的細小瞬間喚醒拼搏鬥志,並重燃心中的渴望。

  “當你被生活痛揍”短片展示了四位平凡主人公的不同境遇,通過不同世代的負重前行時刻,將一段段讓人刻骨銘心又感同身受的人生難關動情描述。加班至淩晨的普通上班族,生日當天在街邊修改合同卻遭遇電腦故障的崩潰瞬間,是女兒哼唱的生日歌讓他滿血復活;被迫深夜搬家的九零後少女被無良房東刁難,搬家狀況百齣,行李散落一地,陌生人的一句安慰讓她走出絕望;連續三年高考失敗,只能與人失約北京的高中生,與同為天涯落榜人的備考生互相嘶吼,靠著發泄心中不忿,放下人生重擔獲得新生;因老年喪子而生活在平靜絕望中的母親,為了再次感受兒子的心跳,選擇敲響他生前最愛的架子鼓,仿佛時光未走,生活一如往常。四組人生境況,四種失意人生,但都在最艱難的時刻用不同的方式勇敢撐下去,燃力十足,讓人看後熱淚盈眶,心中充滿能量。

  除了燃情勵志的故事情節,此次短片還選用了刺猬樂隊的代表作《火車駛向雲外,夢安魂于九霄》作為配樂,感慨人生百態的歌詞,近乎吶喊的演唱方式,頗具韻律的強烈節奏,和電影想要表達的平凡大眾“撐下去就是贏”的勵志情感不謀而合,讓本就感同身受的故事畫面,有了更具象更有力的情感抒發,讓人忍不住隨著歌聲,和故事中的他們一起,在明日朝陽下勇敢朝未來奔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