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正在熱播 楊紫、李現上演高燃甜愛

2019-07-15 13:01:57|來源:千龍新聞網|編輯:武若曦

  由楊紫、李現、胡一天(特別出演)等主演的暖心愛戀夢想勵志劇《親愛的,熱愛的》正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熱播。自該劇播出以來,高甜劇情、強還原度引發了網友的高度關注,相關熱搜詞“楊紫 CP感”“李現 眼神”“韓商言人設”“李現臺詞”“親愛的熱愛的”等多次霸榜微博熱搜,頻頻引發熱議,由劇集引發的多維度話題討論也在各大社交媒體持續發酵。

  隨著劇情的發展,軟萌學霸佟年(楊紫 飾)和冷峻青年韓商言(李現 飾)之間甜萌唯美的愛情故事俘獲了眾多少女心,以計算機天才吳白(胡一天 飾)為首的K&K戰隊在韓商言的帶領下堅守夢想、為國爭光的熱血故事,也持續引燃眾人的追劇熱情。

  醉酒楊紫化身粘人小魷魚  軟萌攻勢打破李現“高冷”盔甲

  在最新的劇情中,得益於韓商言的爺爺以及K&K戰隊成員的集體“神助攻”,佟年終於和韓商言鎖定“情侶”關係。對感情笨拙而又熱烈的佟年為愛主動出擊,不僅用一曲《紅燈記》收穫了韓爺爺的“蓋章認證”,更通宵奮戰為K&K隊員們做出了一款測試手速的軟體。而表面上高冷理性的韓商言,行動上也無意識地想要靠近這個頻頻觸動自己內心的女孩。 

  而在今晚即將播出的劇情中,佟年首次試喝啤酒卻一杯即倒,醉後的她“粘人”程度加倍,肆意釋放可愛魅力,纏住韓商言要求“親親抱抱”的名場面亦是讓觀眾臉紅心跳,感慨“糖分極度超標”。在佟年的連番軟萌攻勢下,韓商言的“高冷”盔甲早已悄然潰散,心動卻不自知的他將珍貴的古董項鍊送給佟年,兩人的感情即將獲得怎樣突破性進展,令人無限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