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小鹿茶推廣曲《給鹿小姐的一封信》MV正式上線

2019-07-15 16:17:5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7月15日,由鹿先森樂隊為瑞幸咖啡小鹿茶量身打造的《給鹿小姐的一封信》MV正式上線,MV以溫情的色調,交叉講述了3個女孩在平凡生活中,尋求突破、堅持熱愛的故事,正如歌裏所唱——這束光哪怕微小但永遠閃耀。

  “鹿小姐”是指每一個心中有光亮有熱愛的女孩,不同口味、不同色彩的小鹿茶就像不同性格的女孩。她們年輕,有自己的渴望,有自己所熱愛的事物,有自己獨特的生活環境、遭遇、喜怒哀樂。也許現階段坎坷、艱難,不被人理解,但我們始終相信這種堅持充滿意義,相信她們終會有所收穫。

  對於此次跨界合作,鹿先森樂隊表示,瑞幸咖啡代表年輕白領的新消費形式,已經從咖啡開始走進大家的日常生活;鹿先森樂隊則是希望通過音樂表達真實的情緒和情感,“能和對味的品牌做些對味的事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美好”。

  7月6日,瑞幸咖啡宣佈在全國40個城市近3000家門店推出10餘款小鹿茶産品,正式進軍新茶飲市場,並邀請當紅人氣明星劉昊然全新代言。當天,鹿先森樂隊也驚喜亮相,並全球首唱其為小鹿茶量身打造的歌曲《給鹿小姐的一封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