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提檔8月7日全國上映

2019-07-15 10:46: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樂易玲、劉偉強監製,文偉鴻執導,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主演,姜珮瑤、馬德鐘、張亦馳、劉宇寧聯合出演,黃志忠特別出演的警匪動作大片《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今日曝光全陣容角色海報,並正式宣佈提檔8月7日七夕當天全國上映。

  此次曝光的角色海報,眾主創身陷硝煙戰場,持槍在手,眼神警覺,似有目標。海報中一道醒目紅線也暗示了電影中案情關鍵的摩斯電碼。

  

  張家輝

  

  古天樂

  

  吳鎮宇

  

  姜珮瑤

  

  馬德鐘

  

  張亦馳

  

  劉宇宇

  

  黃志忠

  片方更十分用心地在這組角色海報中設置了一枚“彩蛋”,當所有角色海報組合到一起時,摩斯電碼便會顯露“真相”:做兄弟,在心中。

  “做兄弟,在心中”是《使徒行者》第一部電影中的經典臺詞,是很多觀眾唸唸不忘至今的動人情懷,也是《使徒行者2》在影片內核上對前作的致敬,導演文偉鴻表示:“這次的兄弟情會比第一部更直擊人心。”

  影片由一份暗網解鎖的黑警信息作為導火索,警界由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為保護證據,警界內部敵友難分,真假難測。而影片slogan殊途重聚,卻又似乎暗示了無論彼此身處不同陣營,黑白兩道,割捨不掉的永遠是兄弟情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