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隧道盡頭》人物海報曝密室玄機

2019-07-16 10:29:59|來源:新華網|編輯:劉欣

  

  

  近日,西班牙語懸疑佳片《隧道盡頭》發佈人物海報,影片將於7月25日全國上映。《隧道盡頭》 由羅德里戈·格蘭德執導, 萊昂納多·斯巴拉格利亞、克拉拉·拉戈、巴勃羅·埃查裏等演員主演,烏瑪·薩爾杜恩德特別出演。影片雙重密閉空間的環境設定、充滿懸念的“隧道”故事以及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轉結局使觀眾倍感期待。在本次發佈的人物海報中癱瘓程式員華金、鋼管舞女郎波塔、反派悍匪加勒·雷托以及小女孩貝蒂四位角色一齊亮相,四人目視前方,隧道工程圖暗藏在海報背景當中,人物關係若隱若現。7月25日,西班牙語懸疑又一力作《隧道盡頭》將於全國公映。

  隧道工程圖暗藏劫案玄機 《隧道盡頭》人物關係撲朔迷離

  在本次發佈的人物海報中,除了男主角癱瘓程式員華金之外,三位關鍵性人物角色鋼管舞女郎波塔、反派悍匪加勒·雷托以及小女孩貝蒂首次曝光,四人目視前方,若有所思。隧道工程圖暗藏在背景當中,懸疑故事已經初現端倪,工程圖所暴露的四個位置坐標地下室、隧道、出口、銀行暗示了一場更大的陰謀即將在隧道之中發生……四組人物關係若隱若現:男主角華金在隧道中面露驚恐、女主角波塔化身鋼管舞女郎、劫匪團夥疑似正在策劃一宗針對銀行的驚天大劫案、神秘的小女孩貝蒂與波塔相擁在沙發之上。四名角色、三組人物、兩條故事線最終交匯在一起,展開一場相互角力爾虞我詐的懸疑故事。7月25日,進影院感受“隧道盡頭”的驚心“洞”魄!

  西班牙語懸疑佳作頻出 雙重密室設定上演最強隧道故事

  提起懸疑類型的電影,西班牙語影片永遠是繞不過的話題。作為一部典型的西班牙語懸疑電影,影片《隧道盡頭》延續了西語小眾影片的一貫優點——敘事節奏緊張刺激、令人意想不到的高能反轉以及永遠猜不透的故事結局。但與其他懸疑影片不同的是,《隧道盡頭》的故事集中發生於一間“密室”,影片將空間壓縮到了極致,極限情境下衝突則延伸到了“地下”。情節跌宕起伏,密室與隧道雙重密閉空間的設定將環境限定在極限情景當中;人物命運險象環生,猶如困獸之鬥,癱瘓程式員以一敵多挑戰彪悍銀行劫匪。面對力量懸殊的強弱對比,華金該如何完成“螞蟻扳大象”的絕地逆轉?

  電影《隧道盡頭》講述了神秘的女租客波塔和其6歲女兒貝蒂的到來不僅讓癱瘓工程師華金死水般的生活産生了波瀾,更讓他意外發現房子下面竟然有一條不知通向何方的隧道,華金決定深入隧道一探究竟,隧道盡頭等待他的會是什麼?7月25日,隧道盡頭的人性黑洞,謎底即將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