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兩口》向佐郭碧婷籌辦草原婚禮

2019-07-17 12:25:14|來源:金鷹網|編輯:劉欣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兩口》即將於7月20日晚十點播出第三期節目。在本期節目中,向佐郭碧婷不僅將在草原上舉辦一場極具特色的民族婚禮,還將再度遭遇向佐好友的“男女混合式催生”。此外,在見證了向佐郭碧婷的草原“婚禮”過後,向太陳嵐也將向觀眾透露她對於向佐郭碧婷婚禮的期望。

  向佐“尬聊”再遇催生團 “野人式”思維逗樂眾人

  

  本期節目中,向佐郭碧婷和陪同出行的好友夫婦在車上一度陷入了尷尬的沉默中。為了打破沉默,向佐主動挑起話題:“我有朋友今天生孩子了”。不料此話一齣,迅速勾起了友人的興趣,“花式催生”迅速襲來:“你們也該抓緊時間,工作歸工作,生活也不要耽誤。”一旁的郭碧婷則略顯害羞,想要趕緊跳開這個話題,無奈向佐好友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下來,不停地向二人分享生娃的觀點,那麼葵花夫婦又對生孩子抱有怎樣的態度呢?

  隨著車上氣氛逐漸活躍,友人也與向佐郭碧婷分享起了自己的愛情經歷。據他描述,當年他為了追到老婆,曾在寒冬時節,跑到女孩家外面,穿著短袖苦等,回憶完當年浪漫後,他還邀請向佐:“要不你到了冬天再來一趟,穿得單單的,把郭碧婷放我們這裡,我們不讓她出去見你。”向佐聽聞之後當即表示:“我會把屋子拆了”,引起車上眾人一陣爆笑。

  向太吐槽“世紀婚禮” 戚藍尹直言不敢再結婚

  

  本期節目中,向太也將向我們透露她對於向佐郭碧婷婚禮的規劃和想法。當被問起對婚禮的具體要求時,向太毫不避諱地説:“沒有要求,很多人會大擺宴席,辦世紀婚禮,後來也是草草了事。”她還大方地表示:“我們不要嫁粧,我們也不會給聘禮,幾十個金鐲子挂滿,全身的金鏈子,我覺得很恐怖”。

  據悉,本期節目中,觀察嘉賓們也將就婚禮應該如何舉辦展開討論,是要隆重奢華還是低調簡約?觀察員們對此觀點各異,而戚藍尹則一語驚人:“我這輩子不願意再辦一個婚禮,我只要我老公跟我求婚,但不結婚。”究竟為什麼戚藍尹對辦婚禮如此抗拒呢?

  向佐郭碧婷的草原“婚禮”究竟是怎樣的?二人對自己的婚事又有哪些期望?本週六晚十點鎖定湖南衛視《我家小兩口》,精彩不容錯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