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昆蟲總動員2-來自遠方的後援軍》先導預告曝光

2019-07-17 10:06: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今日,由鬼才導演托馬斯•紹博與海琳•吉羅共同編劇和執導,定檔8月23日的“實景+CG”動畫電影《昆蟲總動員2-來自遠方的後援軍》曝光了一支先導預告,昆蟲視角的全新微觀世界也終於揭開了神秘的面紗。

  高萌預警來襲  眾昆蟲上演“微觀世界奇遇記”

  預告伊始,昆蟲們駕駛著氣球飛船穿過幽深的樹洞,來到神秘的毛毛蟲聖地尋找毛毛蟲首長,他們此行究竟為何目的?緊接著,一幅微觀世界的“眾生相”畫卷向我們徐徐展開——螃蟹會偷食人類食物、紅黑螞蟻們的奪糖大戰、瓢蟲父子遭遇的螳螂危機、小瓢蟲深陷蛛網險境……昆蟲們究竟經歷了一場怎樣奇幻華麗的冒險?一系列懸念引發關注。

  預告的後半段,全方位展示了昆蟲們于“囧途”中遭遇的天敵、惡劣天氣、電鋸等一系列“天災人禍”。結尾處,小瓢蟲因覓食而誤入捕蠅草陷阱,卻出人意料一“屁”制敵,得以逃生,如此充滿奇思妙想的冒險情節,讓人不得不嘆服於該片的天馬行空與獨特法式浪漫的同時,對劇情的發展也多了一絲好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