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跳舞吧!大象》發佈終極海報 艾倫金春花溫暖治愈撐你一夏

2019-07-18 11:4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鬼才導演林育賢執導,艾倫、金春花領銜主演,彭楊、宋楠惜、靜芳聯袂主演的富能量喜劇電影《跳舞吧!大象》今日發佈終極預告及海報,通過身處逆境之中的艾倫和“四小天鵝”努力拼搏再度登上舞臺重獲新生的故事,勵志演繹“每一個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贏一次的權利”。海報中“四小天鵝”與“靈魂舞者”身著統一訓練服,面露微笑充滿能量,積極向上的氛圍讓人備受鼓舞。影片預售現已全面開啟。

  “失意者”艾倫挑戰人生“贏一次” “小丑”金春花跳出現實版“天鵝湖”

  電影《跳舞吧!大象》講述了心懷芭蕾舞夢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飾)因遭遇意外陷入昏迷十五年後突然醒來,縱使遭逢巨變,體重飆升至兩百斤,但為了實現心中所想,她費盡心力重組“四小天鵝”,並在“心靈砒霜毒導師”皮鮑十(艾倫飾)的帶領下,重返舞臺的故事。此次曝光的終極預告中,將幾位主演的失意境遇一一展示,皮鮑十自詡靈魂舞者,卻開著招搖撞騙的舞蹈培訓班,披頭散發不修邊幅的他整日沉迷于麻將,毫無舞者應有的修養與儀態;黎春夏從病床上醒來,體重在昏迷的十五年裏每日劇增,但心智卻依舊停在十三歲,被人稱作“大象怪”,與世界格格不入的她試圖通過舞蹈大賽來改變人生;其他的“四小天鵝”各自被困在迷茫無助的生活中無法自拔,有的淪落至酒吧靠陪酒賣笑討生活,有的年近三十還被父母掌控,過著如機器般的日子,有的做著最基層的工作風雨奔波生活不易。雖然心酸的畫面一幕接一幕,但最終他們都靠著彼此的陪伴和鼓勵勇敢堅持,皮鮑十卸下偽裝袒露真心,“四小天鵝”熱血重組再跳“天鵝湖”,勵志證明“每一個被生活揍趴下的人,都有贏一次的權利”。

  隨著預告一起曝光的還有影片終極海報,幾位主演置身於清新泳池,遠處的小象在橡皮球上歡樂跳舞,近處的“四小天鵝”端坐向前,臉上洋溢著自信微笑,“靈魂舞者”艾倫站在身後,雙手握拳充滿能量。整張海報充斥著輕鬆解壓的歡樂氛圍,讓人心中如暖流經過,幾位主演積極向上的情緒也仿佛在給大家打氣“我可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