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鄧超口碑力作全國公映《銀河補習班》成暑期全家觀影首選

2019-07-18 10:01: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鄧超和俞白眉共同執導的現實主義教育題材電影《銀河補習班》7月18日正式公映!浩瀚太空,航天員意外失聯,生命最大的絕境中,他回憶起自己那個最了不起的爸爸,一對不同尋常的父子跨越漫長時光,守護愛與親情的故事徐徐展開。片方重磅曝光由鄧超演唱、俞白眉作詞的主題曲《銀河裏最像的人》MV。

  鄧超演繹最了不起的爸爸“一首關於父愛最偉大的讚美詩”

  電影《銀河補習班》深度聚焦父子親情和家庭教育,溫暖又不失深度地展現了一段跨越30年漫長時光的動人故事。主人公馬皓文(鄧超 飾)和兒子馬飛(孫浠倫 飾)是一對不同尋常的父子,身為工程師的爸爸因為替單位揹黑鍋而鋃鐺入獄,錯過了兒子7年的時光,待到父子再次相遇,馬飛已經成為了一名成績墊底的“問題少年”。不顧旁人的目光,馬皓文始終相信馬飛是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的孩子,和對馬飛強烈不滿的教導主任閻主任(李建義 飾)立下年級前十名的賭約,並開始用自己獨到的教育方法引領兒子的成長之路。馬飛到底能否“脫胎換骨”?

  父子故事的最動人之處在於引發觀眾的高度共鳴,跨越年齡與背景,“從頭哭到尾”成為觀眾口碑中最矚目的標簽。為人子女者想起了自己的爸爸,分享和爸爸的點滴,“我的爸爸把人生的苦藏起來、用汗水血淚築起家、再努力攢起所有的甜蜜留給我”,更有許多孩子看過片後第一次和爸爸説出了“我愛你”,真實感人的場面令人動容。為人父母者同樣深受觸動,或從馬皓文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或坦言要以馬皓文為標杆。之所以引發如此共鳴,在於鄧超和俞白眉兩位導演將自己當爸爸的經歷和體悟融入創作,這份真誠也感動了陳奕迅,一首《相信你的人》詮釋了最濃烈而深沉的父愛,聽哭眾人。路演期間,鄧超曾為他天上的爸爸留下空座位,相信這部獻給父親的電影必將受到更多父親的喜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