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使徒行者2》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夾娃娃大秀默契

2019-07-18 09:47: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7月17日,由樂易玲、劉偉強監製,文偉鴻執導,錢嘉樂任動作導演,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領銜主演,姜珮瑤、馬德鐘、張亦馳、劉宇寧聯合出演,黃志忠特別出演的警匪動作大片《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在京舉行“兄弟一心”發佈會。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三影帝“回歸”合體抓娃娃,大秀默契值,女主角姜佩瑤特地為三人頒發“兄弟一心默契大獎”。劉宇寧現場演繹電影主題曲《如約》,聲入人心。發佈會當日也曝光了一款影片最新預告片,三男主對峙形成強烈的戲劇張力,虐心又動人的兄弟情也初露端倪。誰是臥底?誰是兄弟?三影帝將如何引爆暑期檔?8月7日全國上映見分曉!

  新預告曝光 虐心兄弟情堪稱“男色生死戀”

  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合體夾娃娃默契值爆棚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以下簡稱《使徒行者2》)是《使徒行者》續集電影,但以全新人物關係展開故事,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鐵三角再度攜手。在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張家輝和古天樂誰是臥底謎團再度引出懸疑,一段少年時代的畫面,似乎又暗示了兩人過往黑暗的遭遇。誰是敵,誰是友,吳鎮宇在面對兄弟時也遭遇兩難抉擇,然而槍林彈雨命懸一線的時刻,他們合體殺敵力挽狂瀾,再次印證了:殊途重聚,還是兄弟。

  發佈會當日,三兄弟的默契度也從戲裏走到了戲外,他們不僅合體夾娃娃大獲成功,且爆料種種電影內幕,認證兄弟情。古天樂和張家輝透露,他們在片中飾演的兄弟糾纏了30年,雖然一度分離,但仍心繫彼此,虐心程度堪稱“男色生死戀”。作為兩人片中“師父”的吳鎮宇更堅稱,他們三人一起在槍林彈雨裏並肩作戰過,無論發生什麼事,他都選擇無條件地信任兄弟。這也讓人想起了,《使徒行者》第一部電影中曾有一句被觀眾唸唸不忘至今的經典臺詞:做兄弟,在心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