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達人秀》榮耀回歸 四位夢想觀察員高能集結

2019-07-19 10:49:28|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東方衛視攜手燦星製作聯袂製作的《中國達人秀》第六季將於8月再度回歸。7月18日,四位夢想觀察員也揭開了神秘面紗:沈騰、楊冪、金星、蔡國慶四位風格迥異的明星確認加盟。 

  沈騰

  闊別五年榮耀回歸,創新改革突破傳統

  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自2010年面世以來,連續三年打破中國電視綜藝節目收視記錄,延續了達人秀系列在世界範圍內掀起的“達人狂潮”,成就了東方衛視首檔國民性綜藝節目,創造了中國電視業界現象級神話。時光荏苒,闊別五載,祖國建國七十週年之際,《中國達人秀》第六季厚積薄發,熱血歸來!延續“相信夢想,相信奇跡”的節目宗旨,力求真實表現平凡人的追夢過程。同時與時俱進,在賽制上進行了多處革新:新增黃金按鈕引發個性審美的突破、引進觀眾投票團實現互聯網時代的全民之選,開展場外挑戰來探索全新的才藝緯度、與世界達人正面battle實現中國平民精神與世界對話……新鮮血液的融入讓人不禁對年輕的《中國達人秀》迫不及待。總導演説:“《中國達人秀》講述的是當下中國老百姓的故事,代表的是每一個平凡人的時代訴求。在普通人真實又積極生活態度中汲取精神能量,讓我們從內心認同身邊可愛的中國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