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2019《中國好聲音》首播戰況激烈 導師爭搶不斷

2019-07-19 13:21: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7月19日晚九點檔,2019《中國好聲音》即將在浙江衛視迎來首期播出。盲選現場,學員們各個音色獨特、實力超群,其中更是出現了一位開口就被導師稱為小“梁博”的學員,引發了導師們的激烈搶奪。更有學員為歌唱夢想艱難前行,卻擁有全家人幸福支持。是什麼讓那英老師不惜一切按下封麥鍵,又是什麼讓一向理性的哈林老師感動轉身,讓我們一起期待本期節目的播出。

  新疆女孩勇敢追夢,真誠坦率感動導師

  來到《中國好聲音》的學員馬傑雪是來自新疆阿勒泰市的一名學生,她演唱的曲目是《太陽》,獨特的嗓音寬廣從容,給人帶來一種大自然的感覺。那英聽完後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想掉眼淚。哈林則直言儘管自己比較理性,但是在聽馬傑雪唱歌的時候,他的感性已經戰勝了理性。王力宏對於馬傑雪的聲音也很有感覺,他從這首歌中能夠感受到很多東西,這些感動了他,他更是表示自己想要給予馬傑雪更多的幫助和建議。

  面對導師們的誇獎,馬傑雪有些羞澀,她表示自己是從第一季《中國好聲音》開始看著節目長大的,之前因為年級太小,一直沒有登上“好聲音”的舞臺,這次能夠站在這裡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當時那英老師還上臺,光著腳唱歌唱的《征服》,就真的把我給征服了。”從小到大,馬傑雪的家庭都很支持她學習音樂,參加比賽雖然很花錢,但是父母一直都很支持她,在第一次比到全國賽需要去北京的時候,爸爸因為支持她而錯過了治療眼睛的手術。那英十分感動,表示不管馬傑雪選擇哪位導師,她都會幫忙預約好的醫生幫助馬傑雪的父親治眼睛。

  這個一個坦率可愛、努力追夢的女孩贏得了各位導師們的喜愛,各位導師更是使勁渾身解數爭搶她,哈林直接表白:“我很少動真感情,要是我動了真感情,我一定奉還你100倍!”王力宏也十分動容:“我在你的聲音裏聽到了一種幸福感,我也把我的感情放進去了,希望我們能一起做一件快樂的事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