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兩口》向佐郭碧婷草原“完婚” 嚴屹寬杜若溪十年“消費降級”

2019-07-19 13:01:34|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兩口》即將於7月20日晚十點播出第三期節目。本期節目中,向佐郭碧婷將於草原上舉辦一場特殊的“婚禮”,借此機會二人也提前感受到了婚禮的浪漫。而婚齡最長的嚴屹寬杜若溪夫婦則將迎來相識十週年的紀念日,這意義非凡的一天二人將如何度過?此外,戚藍尹再度“作精”上身,與若風一同前往攝影棚拍攝老年照,“年老”後的二人又會為觀眾帶來哪些不一樣的感動?

  “葵花夫婦”體驗草原婚禮

  向佐草原娶得美人歸

  對於廣大網友來説,向佐郭碧婷的婚事一直是他們關注的焦點。在本期節目中,向佐也將就二人的婚事表態:“我很想給郭碧婷一個交代,我非常希望在今年能夠跟她結婚”,相信這句話足以讓許多網友浮想聯翩。在真正的婚禮到來之前,向佐郭碧婷二人也提前體驗了一場極具風情的草原婚禮。按照當地的婚俗,“新郎”向佐換上了民族特色婚服,並在眾人的簇擁下,騎馬前去迎娶“新娘”郭碧婷。經過了一番焦急的等待,向佐最終如願娶得美人歸,這個他曾無數次幻想的場景,也終於變成了現實。

  接到“新娘”後,向佐難以抑制內心的興奮和喜悅,無時無刻不笑容滿面。舞蹈、唱歌、掀蓋頭,一系列的風俗完成後,便是向佐郭碧婷二人的專屬表演時間。據當地的婚禮司儀介紹,到了這個環節,“新郎”向佐必須用甜言蜜語打動“新娘”郭碧婷,如果得不到郭碧婷的回應,這個婚禮就不算數。那麼向來情話動人的向佐這次會跟郭碧婷説些什麼?郭碧婷又將如何回應向佐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