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壯志淩雲:獨行俠》阿湯哥經典造型重上雲霄

2019-07-19 10:33: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的好萊塢巨制《壯志淩雲:獨行俠》(暫譯)終於揭開神秘面紗,重磅發佈全球首款預告及海報。33年前,首部《壯志淩雲》風靡全球,從此成為同類影片難以逾越的經典之作。如今,阿湯哥攜《壯志淩雲:獨行俠》(暫譯)榮耀歸來,繼續征戰藍天!預告中阿湯哥駕駛著戰鬥機完成了近地低飛、直上、俯衝等一系列高難度動作,帶領觀眾體驗最極致的高空冒險。“拼命三郎”阿湯哥更是親自駕駛戰鬥機完成拍攝,驚險特技飛行場面引爆期待。預告中阿湯哥再現經典高光時刻,駕駛摩托車與戰鬥機並肩馳騁。飛行員夾克、徽章、墨鏡等“男神標配”統統回歸亮相,瞬間勾起觀眾們的無限情懷。同時曝光的首款海報也聚焦在經典飛行夾克上,“獨行俠”阿湯哥將肩負著飛行員的榮譽與責任,再次踏上征途。影片將於2020年6月26日北美上映,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重上藍天!阿湯哥親駕戰鬥機上演空中對決

  2018年阿湯哥在個人主頁上宣佈《壯志淩雲:獨行俠》(暫譯)正式開拍,引來影迷無限期待。此次發佈的首款預告的開始,就是一段堪稱“教科書”級別的飛行展示。“獨行俠”駕駛戰鬥機進行近地飛行,持續加速後突然直上雲霄,一系列操作行雲流水,令人感到酣暢淋漓。航空母艦上駕駛飛機起飛的畫面則完美展現了他嫺熟的飛行功底。預告結尾一整段飛機雪山追擊的畫面更是驚險刺激,幾架飛機並行馳騁、躲避雪山障礙、急速俯衝,飛行場面的全方位升級帶給觀眾一場前所未有的視覺衝擊。

  捍衛榮耀!獨行俠與“飛行員絕種”抗爭到底

  前作中,阿湯哥飾演的“獨行俠”皮特·米切爾最終選擇成為了一名飛行訓練基地的教官,而在《壯志淩雲:獨行俠》(暫譯)的預告中我們得知,在過去的30多年裏,“獨行俠”立下了赫赫戰功,獲得榮譽無數,但他卻沒能晉陞,也不肯退休,仍然“混在”基地任教,其中原因究竟幾何?他的“未解之謎”到底是什麼成為了影片故事的一大看點與懸念。預告中“戰鬥機飛行員快絕種了”的言論是否意味著戰鬥機飛行員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獨行俠”又會為戰鬥機飛行員的未來做出何等抗爭?首支預告為觀眾拋出了諸多懸念與疑問,也讓觀眾更加期待這些藍天戰士們的命運與未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