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人生 零》今日上映 觀影前要懂這四件事!

2019-07-19 15:26:2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1905電影網訊 7月19日,劇場版動畫《遊戲人生 零》正式登陸國內院線,影片改編自榎宮佑同名輕小説作品,更有日本國民級聲優松岡禎丞、茅野愛衣全情加盟參與配音。據悉,該片在日本國內上映時,曾創下票房口碑雙豐收,被讚譽為“零差評年度動漫神作”。此次終於能在內地上映,消息一齣瞬間掀起粉絲們的觀影狂潮。與此同時,影片四大看點全面曝光,帶你領略今年暑期最催淚虐心的動畫電影。

  看點一:神級IP經典改編  前作故事引發期待

  《遊戲人生 零》講述了在一切皆由遊戲勝負決定的“盤上世界”被創造出來之前的聖戰故事。影片改編自2014年大熱的日本動漫《遊戲人生》,該作TV版動畫一經推出,風頭一時無二,迅速成為日本神級爆款IP,圈粉無數。作為其首部公映的劇場版,《遊戲人生 零》為觀眾精心呈現了一場最初神話,人類被異世界其他強大種族逼入絕境,年輕領袖裏克與機凱種少女休比在攜手對抗殘酷世界的過程中悲情相愛,驚心動魄的前作故事令粉絲期待值無限飆升。

  看點二:人機相戀虐心催淚  另類愛情顛覆認知

  不同於尋常人類世界裏的男女相愛,《遊戲人生 零》裏展現的另類愛情完全顛覆以往認知,男女主角分別是人類種少年裏克和機凱種少女休比。機凱種作為沒有“心”的機械種族,本沒有能力與人相愛,但休比卻在與裏克的相遇、了解、共擔使命歷經生死的過程中,逐漸打破異世界規則産生跨越隔閡的虐心愛情。“生為機器,卻有了生命”是休比對自己愛情與使命的全力吶喊,人機相戀後所要面臨的重重磨難更讓觀眾揪心十足。

  看點三:熱血對戰酷炫呈現 臺詞配樂高能燃魂

  《遊戲人生 零》由日本金牌動畫製作公司MADHOUSE傾力製作,精良製作震撼感官,畫面設計豐富炫彩,尤其是種族對戰的場面異常酷炫。森精種、天翼種、獸人種等彼此混戰的場面震撼人心,休比與天翼種吉普莉爾的對決激情炸裂。另外,影片精彩的配樂強勢烘託故事氛圍,著名聲優松岡禎丞與茅野愛衣的出色配音更凸顯了人物性格,令觀眾沉浸其中。

  看點四:堅定信念不畏犧牲 價值導向自由崇高

  《遊戲人生 零》蘊含豐富的情感指引和價值導向,影片內涵豐富深刻,以裏克為首的人類部族,始終堅定信念,不懼犧牲,一心謀求人類生存之道。臺詞寓意頗深,“是為了拯救1001個人而放棄999個人,還是直到剩下最後一人為止”,“在這個世界所誕生的人類,沒有死去的理由,也不能去死,人類只有活下去的理由”,影片崇高的價值導向讓觀眾在潸然淚下的同時肅然起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