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非常靜距離》憶童年 暢聊演藝成長之路

2019-07-22 16:44:38|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近日,李治廷做客由李靜主持的娛樂訪談類節目《非常靜距離》,身穿紀梵希裸粉色絲質襯衣,搭配黑色長褲,簡約利落,展現獨特紳士型格。李治廷在節目中與主持人一同暢聊童年趣事,回憶入行以來的點點滴滴,讓觀眾從節目中了解到了一個更加鮮活立體的李治廷。

  節目中,李治廷回憶年少叛逆時期,那段不顧父母反對組樂隊玩音樂的經歷;還自曝自己狂熱追星的一面,曾經在即將高考時扮成視覺係的裝束準備偷偷參加活動,結果父母發現後被狠狠地教訓了一頓,但也正是那次自己第一次引起偶像注意,擁有了一輩子難忘的人生經歷。雖然那段日子因為內心的叛逆因子沒少挨父母訓,可時至今日回想起來卻是這輩子難以忘卻的美好回憶。

  在剛收官不久的熱播劇《白髮》中,李治廷飾演的宗政無憂一角獲得不少好評與關注,他將宗政無憂桀驁不馴、不拘禮法的性格演繹得恰到好處;同時也將無憂心中的家國大義、熱血無畏刻畫得入木三分,演技方面備受觀眾好評。在本期《非常靜距離》節目中,李治廷也回顧了出演“宗政無憂”一角時的經歷,從請教表演老師揣摩、吃透角色性格,到為了一個出場鏡頭反復練習幾十遍。李治廷透露因為角色和自己的性格反差過大,前期在拿捏角色時下了不少功夫,在這期間李治廷不斷精進自己的表演,認為即使是虛構的角色也應有一個基建於現實生活的核心態度,因為這份對角色的敬畏與熱愛,才造就了一個有血有肉、形象立體的“宗政無憂”。

  據悉,李治廷的另一部待播劇《藤科動物也兇猛》也已殺青,進入後期製作階段,該劇講述了中國學子遠赴國外留學所經歷的種種際遇,用客觀現實的筆觸還原當下留學生活。李治廷在劇中飾演的“卓鵬”一角,是一個外冷內熱理工男,在這期間不僅幫助女主顧念成功留學,還找回了自我內心方向,讓我們一起期待電視劇《藤科動物也兇猛》的播出,期待“卓鵬”能夠早日和大家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