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動畫特效大獲好評《未來機器城》曝海外製作特輯

2019-07-22 10:54: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馮遠征、石班瑜老師加盟配音的科幻動畫電影《未來機器城》已于7月19日全國公映。早在去年,《未來機器城》就以破紀錄的高價被全球流媒體巨頭Netflix(奈飛)買下海外發行權。同時,它還入圍了被譽為“動畫奧斯卡”的安妮獎三項提名,與《超人特攻隊2》《無敵破壞王》《蜘蛛俠》等優秀作品同臺競技。今年年初,在被譽為“兒童奧斯卡”的“2018kidscreen awards”頒獎典禮上,《未來機器人》同時包攬了最佳動畫片、最佳設計兩項大獎。如此亮眼的成績讓影片在上映前就獲得極高的關注,成為今年暑期最受期待的動畫電影。目前,影片已在全國院線上映,影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現實與想像完美結合,復古未來風驚艷眼球

  《未來機器城》講訴了在未來世界,一個小女孩和一個機器人並肩冒險,收穫成長的感人故事。今日,影片發佈海外製作特輯,視頻裏,導演喬.卡薩德Joe Ksander面對鏡頭表達了自己對《未來機器城》這部作品的喜愛, “《未來機器城》探討了孤獨的含義以及如何尋找自己的小夥伴,如何面對成長過程中的難題,同時還有機器人的空中激鬥畫面,是劇情和畫面的完美結合。”

  電影中,未來城市“米都”的設定十分讓人驚艷。望不見頂的摩天大樓、同時帶有中西方兩種特色的建築、物品的設計稀奇古怪卻又基於現實,讓觀眾在觀看時感覺驚奇的同時又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導演喬.卡薩德向我們解釋,這種設計叫做復古未來風“復古未來就是好比1978年的人對2017年的想像。”同時,現代我們所使用的智慧手機,在《未來機器城》裏也被更加全能的管家機器人“Q寶”所替代,導演喬.卡薩德介紹説“Q寶是全能型選手,人手一隻從不離身,甚至會花太多時間在Q寶身上,而不是在陪伴家人。”這樣看來,電影裏“Q寶”的設定也是為了影射出現代人過分依賴電子産品而忽略任何人之間的情感交流的社會問題,不得不佩服主創團隊的想像力與用心。

  《未來機器人》中的每一款機器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外形特徵,這樣能讓觀眾覺得它們是由不同的公司生産出來的。同時,團隊在設計時參考了許多70年代的家用機器設計風格,像金屬包邊、黑色塑膠材質等, 使得影片從整體到細節都體現出了統一的“復古未來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