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動畫電影《我從中國來之熊貓泰山》啟動

2019-07-22 09:12: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近日,動畫電影《我從中國來之熊貓泰山》啟動儀式在京舉行,曝概念預告和概念海報。影片導演宋岳峰,北京聚合影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始人、總經理、影片總製片人講武生等幕後主創悉數出席,分享影片創作的心路歷程。

  動畫電影《我從中國來之熊貓泰山》講述了曾經旅居美國的大熊貓明星泰山的故事。談及大熊貓IP加持影片的重要意義,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大熊貓管理辦公室主任王振佔坦言:“目前我國已建立了67個大熊貓國家生態保護區,野生大熊貓的數量已達到1864隻,總面積2.7萬平方公里。通過這部電影,可以讓世界人民了解中國大熊貓保護工程,了解中國保護工作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豐碩成果。”

  作為我國第一部以大熊貓為主角的動畫電影,《我從中國來之熊貓泰山》集結了國內頂尖幕後團隊。影片由中國動畫新銳導演宋岳峰親自操刀,談及影片創作初衷,宋岳峰表示:“堅持自己的眼光,曾經我們的動畫高度也相當高。在這種情況下,發揮挖掘我們自身血液裏的創作靈感和激情,是最重要的。”本片總製片人講武生用“800萬年靠顏值吃飯”來形容大熊貓,身為重慶人的他表示與這部電影淵源頗深,坦言:“應該有這樣一部電影代表中國文化,傳播中國聲音,講好中國故事。”

  目前,影片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