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軍號》新劇照 張一山胡兵演繹赤子報國心

2019-07-22 11:28:35|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7月22日,由陳力執導,王仁君、王志飛、劉智揚、張一山、胡兵主演,孫維民、李幼斌特別出演的電影《古田軍號》曝光最新劇照,影片將於8月1日在全國公映。影片回顧了青年領袖在古田會議前後的艱難求索。

  在電影《古田軍號》中,張一山出演時年22歲的青年將領林彪。這已經不是張一山與陳力導演的第一次合作。此前,他曾在《血戰湘江》中飾演一位年輕紅軍將領,對於革命歷史題材影片,張一山並不陌生。對於此次出演,張一山不計報酬,多次隨陳力導演及主創人員深入古田革命老區,走訪當年紅軍駐地,了解當年領袖生活、工作的真實場景與故事。

  張一山在拍攝過程中也收穫了成長。對於該如何更好地傳承紅色基因,肩負起年輕演員的擔當,他感觸頗多,而對於主旋律題材電影,他更是有一份特殊的情愫:“許多年輕觀眾對於主旋律題材影片可能不是那麼了解,也不像對商業電影那麼感興趣。我也是年輕人,在拍攝過程中,我才逐漸了解到那些偉大的歷史人物,是如何堅守對信仰和目標的探索的。我覺得自己有義務讓身邊的年輕觀眾了解那段歷史,通過我自己的學習和表演,讓年輕觀眾看到越來越多讓他們感興趣的、有意思的紅色題材主旋律電影。”

  在影片中飾演重要角色的胡兵,也是首次出演軍人將領。在一場與張一山對戲的片段中,二人針鋒相對,火藥味十足。出身軍人家庭的胡兵心中一直存有軍旅情結,此次出演革命軍人,深入軍營生活,也真正圓了胡兵的“軍旅夢”。

  胡兵首演軍人將領

  導演精準把握,演員鮮活生動地打磨,共同展現人物豐富深刻的內心世界,陳力導演十分自信地認為,看完電影,觀眾一定會被那一代領袖的魅力深深折服。她表示:“這部電影你能看到演員們的用心,其實我覺得他們沒有‘演’,而是走進了人物的內心。”在導演的指導下,片中包括胡兵、張一山在內的青年演員們並沒有刻意模倣前輩藝術家的表演方式,而是真實表現出當年青年革命者激情澎湃又各有喜怒哀樂的真實的一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