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昆蟲總動員2-來自遠方的後援軍》發佈製作特輯

2019-07-23 13:10: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今日,定檔8月23日的“夏日清涼係”動畫電影《昆蟲總動員2-來自遠方的後援軍》發佈幕後製作特輯。再次共同編劇和執導《昆蟲總動員》系列大電影的鬼才導演托馬斯•紹博與海琳•吉羅攜一眾主創親自下場,揭秘電影背後艱辛及趣事。

  細緻重現主創團隊首揭小昆蟲誕生之迷

  本次製作特輯通過揭秘場景選擇、視效製作、音效配樂三個部分,為觀眾重現奇幻微觀小世界的誕生過程。有別於其他電影,《昆蟲總動員2》展現的幕後製作不僅有真人實景的拍攝,更多、更為有趣的是CG製作部分。特輯特意為大家揭秘影片中那些看來奇幻複雜的“實景+CG”的場景是怎麼由故事板的手繪稿到最終呈現給大家的樣子。

  而讓大家更好奇的音效配樂部分,特輯也給出了詳細解答。由87人組成的法國交響樂團為影片傾情演奏,小到昆蟲的鳴叫,大到電影原聲配樂,法國交響樂團為我們呈現了一個更為精彩、更讓人身臨其境的昆蟲世界。當被問及對影片的看法時,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個有趣的挑戰,《昆蟲總動員2》就好像昆蟲界史詩般的作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