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奇幻愛情動畫《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定檔8月7日

2019-07-24 09:09: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動畫片,“鬼才”動畫導演湯淺政明全新奇幻愛情力作《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正式定檔七夕(8月7日)。今日,影片還一同發佈了“甜蜜一夏”版定檔預告及定檔海報,為這個夏天帶來了濃濃的戀愛氣息。

  奇幻外衣包裹著的高糖愛戀 七夕獻映約定“永遠在一起”

  電影《若能與你共乘海浪之上》的故事背景設置在陽光耀眼的海邊小城,以青年消防員雛罌粟港和沖浪愛好者愛向水日菜子之間既甜又虐的愛情關係做為主線,講述本是命中註定的戀人,在不幸遭遇生死別離後又以奇幻的方式再次相見——只要唱起屬於兩個人的那首歌,已經死去的戀人就會從水中出現。此次發佈的中文預告中,“湯淺式”的奇特清新畫風配合種種浪漫細節的刻畫,這部海浪版的“人鬼情未了”開始呈現在觀眾面前。

  “你眺望著水面,美麗地閃著粼粼波光,一點點變換色彩……”,兩人甜蜜的對唱和一起沖浪、散步、約會的日常,在湯淺政明獨特的畫風下落到實處,種種浪漫瞬間讓觀眾們感嘆“戀愛真好”。“你會幫我到什麼時候呢?”、“十年、二十年,直到你變成老奶奶”,幾句簡單的對白就足以讓人瞬間變成“檸檬精”。而伴隨著意外的發生,原本約定永遠在一起的兩個人又以一種奇幻的方式相見。陪伴卻不能擁有,“水中男友”的設定既甜又虐,已經去世的港一直徘徊在日菜子身邊,他的願望到底是什麼?這個七夕,一起去揭曉答案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