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期】1+1觀影團:《隧道盡頭》看西班牙懸疑

2019-07-24 13:59: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電影《隧道盡頭》由阿根廷影帝級演員最帥“萊昂納多”與《黑暗面》女主角克拉拉主演,講述了神秘的女租客和其6歲女兒的到來不僅讓癱瘓工程師華金死水般的生活産生了波瀾,更讓他意外發現房子下面竟然有一條不知通向何方的隧道,華金決定深入隧道一探究竟,隧道盡頭等待他的會是什麼?影片繼承了西班牙語犯罪懸疑電影的一貫優點,劇本邏輯嚴絲合縫,憑藉精巧的結構佈局層層鋪墊,依靠情節的數次反轉讓故事的懸念保持到了最後一刻,有觀眾看完影片評論道:“故事緊張刺激,情節百轉千回,比隧道盡頭更幽暗的是殘酷的人性,一部精彩的西班牙語犯罪懸疑電影。”影片將於7月25日18:00全國正式上映。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7月26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電影票

  參與方式:

  1.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同時以#國際在線觀影團# 為話題,寫出你對電影的期待,並@ 一位你的好友。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郵箱350932627@qq.com(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