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冷血追擊》定檔 連姆·尼森激戰黑幫上演娛樂復仇

2019-07-25 09:31: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動作喜劇電影《冷血追擊》正式定檔9月6日全國上映,影片由好萊塢著名影星連姆·尼森領銜主演。同時,片方曝光了“反套路復仇”版定檔預告與海報,為了尋找兒子遇害的幕後真相,連姆·尼森飾演的榮譽市民再次化身“地表最強老爸”,誰料竟意外捲入了兩夥黑幫之間的激鬥,從而開啟了一場酷爽十足的反套路復仇,影片風格更是充滿了“昆汀式喜感”,娛樂性十足!

  榮譽市民變身“冷血殺手” 反套路復仇智鬥黑幫     

  電影此次發佈的定檔預告,將這個新鮮的反套路復仇故事揭開一角。連姆·尼森飾演了一名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的鏟雪工,也因此獲得了年度榮譽市民的稱號。但平靜的生活卻因為兒子遇害被打破,為了尋找兒子遇害的幕後真相,尼森開啟了猛烈反擊。不僅從犯罪小説中學習“殺敵”技能,更引發了層出不窮的失蹤事件,搭配頗具幽默的音樂將影片的氣質展露的淋漓盡致。預告中,連環槍戰、雪地追擊等驚險場面不斷上演,一場激烈的對戰即將來襲。9月6日,“地表最強父親”連姆·尼森激戰黑幫,讓我們拭目以待!

  同時曝光的定檔海報裏,連姆·尼森佔據畫面中央,身上的鏟雪工人服和下方的鏟雪車將其身份展露無疑,只見他神情嚴肅注視前方,似乎一場硬仗即將開啟。海報上引人注目的冰天雪地和斑駁血跡、眾人神色各異的舉槍對峙,以及轎車倒插在樹上的畫面,刺激和驚險感噴薄而出,都讓觀眾對這場對戰期待不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