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曝終極海報

2019-07-26 11:27:07|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樂易玲、劉偉強監製,文偉鴻執導,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姜珮瑤主演,馬德鐘、張亦馳、劉宇寧聯合出演,黃志忠特別出演的警匪動作大片《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即將於8月7日七夕登陸全國院線,影片全國預售已于7月26日正式開啟。隨著上映時間的臨近,片方今日發佈終極版海報,硝煙中隱現斷瓦殘垣,全體演員或持槍激戰,或嚴陣以待,陣營分明。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鐵三角並肩作戰,似乎已然走出誰是臥底迷局,認證了導演文偉鴻一直強調的影片核心——“兄弟情”。

  鐵三角殊途重聚並肩制敵

  走過正邪迷局 書寫兄弟情義

  《使徒行者2》此次發佈的終極海報,再現大片氣勢,硝煙瀰漫的戰場中,直升機盤旋在半空,種種歐式、中亞建築被爆破摧毀,這也是即將會在影片中呈現的緬甸、西班牙激戰場面。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鐵三角合體並肩制敵,正邪迷局似乎已經破解,而殊途重聚的兄弟情義又會讓他們何去何從

  同步發佈的一組劇照也再現了“使徒行者”這一IP的經典氣質:有型。張家輝一身白衣持槍對敵,身後槍彈橫飛,古天樂身著黑色夾克若有所思,吳鎮宇卷髮西裝頗有日係警探范兒。姜珮瑤滿身血跡眼含淚光,似有很多故事。馬德鐘眉頭緊皺觀望事態發展,黃志忠身處金碧輝煌的會所中,一派大佬范兒,滿臉血的張亦馳則看起來就是個狠角色,而技術宅劉宇寧身處緬甸的夜晚,正在接收遠程指令。他們各自在電影中分別承擔著怎樣的命運,請拭目以待。

  原班人馬全新故事演繹“諜影行動”

  製作升級 香港緬甸西班牙三地“搞事情”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保留了前作三大經典元素:警匪、臥底、兄弟情,以及導演及主演等金牌陣容。但《使徒2》卻是以全新的人物關係展開故事。兄弟戰場也由前作的巴西變身為此次的香港、緬甸、西班牙,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鐵三角將以新身份演繹全新的諜影行動。影片由一份駭客解鎖的信息作為導火索,警界由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為保護證據,警界內部敵友難分,真假難測。而影片slogan殊途重聚,卻又似乎暗示了無論彼此身處不同陣營,割捨不掉的永遠是兄弟情義。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將於8月7日引爆暑期檔,目前,全國預售已正式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