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第五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世界影迷嘉年華活動舉辦

2019-07-26 09:47: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作為第五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的重要單元之一,成龍世界影迷嘉年華活動於7月25日晚在大同文瀛湖古堡成功舉辦。我國著名影星成龍與他來自世界44個國家的七百餘名影迷在此歡聚一堂,將他們經由影像世界建立起的深厚情誼和感動延伸至面對面的現實之中。作為享譽世界的國際巨星,成龍先生在近半個世紀的從影生涯中,于全球範圍內收穫了一代又一代影迷的崇敬與熱愛。本次嘉年華歡聚活動,也是他回饋給影迷的一份厚禮。此外,成龍還將帶領全球影迷在中國的歷史文化名城大同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體驗活動,令外國朋友親密接觸中華傳統文化、有效增進中外文化交流互鑒。

  時隔五年 成龍為世界影迷再獻禮

  影動人心 感動歡笑隨迷影相聯結

  本次世界影迷嘉年華活動,是成龍繼2013年及2014年後第三度與其國際影迷進行大規模會面,由主持人郭瑋與阿Ken共同主持。活動伊始,成龍乘快艇橫跨碧波盪漾的文瀛湖驚喜亮相,更用中文、英語、日語、法語、西班牙語等近十種語言與到場影迷親切問候。

  時隔五年,再次與世界影迷面對面,成龍感慨萬千。在對影迷們的一路追隨表示感謝之餘,成龍也動情地表示正是因為大家的這份陪伴才支撐他堅持到了今天,未來他也會繼續與大家攜手前行。活動現場,成龍也為這些始終默默支持他的“親人”獻上一曲《還沒長大就老了》,真誠地與所有影迷分享著自身歷經時光浮沉的堅韌與豁達。

  經過報名、選拔,最終來自全球44個國家的七百餘名影迷幸運地獲得了與成龍面對面的機會。儘管膚色各異、語言不通,但在成龍獨樹一幟的魅力感召下,他們共同分享著“成龍影迷”這一身份,更匯集成為了同一個大家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