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中國達人秀》第六季回歸 四大夢想觀察員默契“成團”

2019-07-29 10:10: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暌違五載,東方衛視攜手燦星製作聯袂製作的《中國達人秀》第六季將於8月回歸。7月28日,《中國達人秀》第六季在烏鎮舉行了開播新聞發佈會。由沈騰、楊冪、金星、蔡國慶組成的全新夢想觀察員陣容首次同臺亮相。  

  發佈會現場,“成團”不久的四位夢想觀察員暢談錄製現場趣事。蔡國慶表示,自己這些年全力“保鮮”,就是在等坐上第六季《中國達人秀》夢想觀察員的席位,沈騰聽完,立即接梗自嘲“那我來得太倉促了”。玩笑歸玩笑,談到錄製感受和評選標準時,沈騰自爆自己是最心軟的觀察員,給的yes最多,“可能是年紀大了,特別容易被選手感染,之前一個歌手剛開口,我就忍不住想哭”。

  相對而言,金星算是比較嚴格的夢想觀察員,她心目中的“達人”要在自己的普通生活之外,有著與眾不同且足夠極致的長處,“我對每個節目有40秒的忍耐期,如果在這之後沒有打動我的東西,我就會按no。”作為團內最年輕的成員,楊冪謙虛表示,自己在《達人秀》的舞臺上見識了很多震撼的表演,是一次長見識的旅程。至於評判標準,楊冪坦言,自己對於一些專業表演沒有太多見解,主要尊崇內心做選擇。

  在全新的夢想觀察員陣容加持下,第六季《中國達人秀》在賽制上進行了多處革新。新增的黃金按鈕賽制給予每位夢想觀察員一次“一鍵保送”的機會,即如果有參賽選手的表演在某一維度上有過人的吸引力,贏得任何一位夢想觀察員青睞,便可直接晉級半決賽。發佈會現場,主持人程雷透露,在目前的錄製中,只有金星使用過一次黃金按鈕,至於是一位什麼樣的達人,還得等到節目正式播出才能揭曉。

  除了備受關注的黃金按鈕,本季《中國達人秀》還引進觀眾投票團,實現互聯網時代的全民之選;開展場外挑戰,突破演出場地的限制,探索全新的才藝緯度;與世界達人正面battle實現中國平民精神與世界對話。正如蔡國慶所言,通過《達人秀》,觀眾看見不僅是“達人”,還有背後千千萬萬的老百姓,尤其是面對困苦和險境的時候,不服輸不放棄的人生態度。  

  據悉,《中國達人秀》第六季將於8月11起每週日晚21點檔在東方衛視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