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鼠膽英雄》終極預告、海報齊發

2019-07-29 13:39:0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喜劇電影《鼠膽英雄》近日發佈一組重磅物料,終極預告和終極海報同時上線。

  《鼠膽英雄》由束煥、邵丹聯合執導,岳雲鵬佟麗婭領銜主演,還有韓童生、田雨、蔡明、劉威、袁弘、大鵬、雷佳音、于謙、于洋、邢佳棟等一眾實力戲骨加盟。該電影講述了一個青龍幫小混混閆大海(岳雲鵬飾),偶然發現自己身患絕症。在生命所剩無幾的時間內,為了給心愛的女神——飛樂門舞女杜卿(佟麗婭飾)賺夠贖身錢,卻因此意外成為“臥底警察”破獲重重迷案,成為大英雄的故事。  

  對於影片中閆大海和杜卿這段感情,岳雲鵬表示:“我覺得愛情這兩個字是可以比天高,可以比地厚,就是這兩個字很大,有人願意為愛情付出一切,我覺得他付出什麼都是正常的。”對於閆大海這個人物,得知自己身患絕症後,從一個膽小如鼠的人,願意為了心愛之人主動放棄生命。對於閆大海這種“為愛勇敢”的轉變,佟麗婭認為:“人在絕境中就會爆發小宇宙吧,這需要一個強大的信念的。在我們這個戲中,那個愛這個字就是他心中最大的那個信念。”有提前觀影過的觀眾就表示“這部電影在搞笑的背後,也有值得人深思和探討的地方。”

  岳雲鵬對《鼠膽英雄》這部影片注入了頗多心血,一天不休息的連軸轉著拍攝也沒有一絲怨言。從走紅開始,找他拍電影的人絡繹不絕,但是因為各種原因,總是混跡在爛片中。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讓他“別拍電影了”、“別玷污了電影的鏡頭”等等各種各樣的聲音出現。岳雲鵬坦言:“一開始我會往心裏去,後來也會往心裏去,説你你看完人家寫的那些東西不難受,那肯定是不可能的。步履蹣跚一路走過來,我也想讓自己豐富一些,多讀書、多經歷一些事情,沉澱自己。”他非常誠懇的説:“這部戲對我來説意義重大,我從來沒有演過這麼好的戲,這麼牛的角色。讓我特別的感慨,我相信不管到時候你的票是多少錢買的,30塊錢也好,50塊錢也好,99塊錢也好,一定不會讓你後悔。”

  喜劇電影《鼠膽英雄》將於8月2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