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第五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閉幕 袁和平獲終身成就表彰

2019-07-29 09:46: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7月27日晚,第五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閉幕式在山西大同舉辦。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發起人、國際巨星成龍,攜由著名導演徐克領銜的評委會陣容出席閉幕式現場。十一項鋼鐵人表彰于閉幕式現場榮耀頒發。其中,中國影片《“大”人物》獲得鋼鐵人最佳動作影片表彰,影片主演王千源獲封鋼鐵人最佳動作男演員。同時入圍的另外兩部中國影片《武者》與《無雙》也分別收穫兩項鋼鐵人表彰,中國故事受到國際評委的廣泛認可。著名動作指導、導演袁和平憑藉創新性突破文化分野的東方動作表達榮獲鋼鐵人終身成就表彰。當晚,多項表演環節均透過對動作電影人智慧與拼搏的展示,傳遞出功夫及動作電影特技與未來科技的融合質感。李宗盛、周華健、王力宏、孫楠、張靚穎等眾多表演嘉賓也在現場傾情高歌、精彩獻藝,懷抱初心致敬動作電影人。

  歷時七天,第五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精彩紛呈的系列活動圓滿收官。中國電影人在這裡為弘揚精雕細琢的工匠精神、講好中國故事、用電影傳遞中國聲音、向世界傳播中國文化、助推中國電影走出去建言獻策,並與全球電影人一起共話電影的融合與突破,探討動作電影的發展與傳承,延續交流互鑒的文化自覺,促進多元文化的和諧共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