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上海堡壘》曝終極海報 鹿晗舒淇堅守地球最後的戰場

2019-07-29 10:48: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將於8月9日上映,由滕華濤執導,根據江南同名小説改編,鹿晗舒淇領銜主演,石涼、高以翔、王宮良、王森、孫嘉靈主演的科幻戰爭電影《上海堡壘》今日曝光終極海報。海報中,外星母艦和捕食者來勢兇猛,半座城市即將沉沒地下。鹿晗、舒淇一行人嚴陣以待,保衛人類的終極一戰即將打響。

  據悉,電影《上海堡壘》歷時六年,進行了一次國産科幻電影的新探索。這是第一次在國産電影中正面迎戰外星文明,第一次中國上海成為未來戰場,觀眾也將第一次看到整座城市的沉沒,體驗“親臨戰場”的感受。目前,電影《上海堡壘》的預售活動正在各大平臺火熱進行中。

  將一座城市“陸沉”至地表以下

  華語電影中首次“沉沒城市”

  電影《上海堡壘》中,未來世界外星文明突襲地球,隨著其他城市的紛紛沉沒,中國上海成為了人類最後的希望。今日曝光的海報,就展示了上海的部分戰場。母艦降臨,戰火紛飛,昔日輝煌的都市被硝煙籠罩。其中,最令人震撼的是半座城市的沉沒,這一場景在電影中被稱為“陸沉”。

  導演滕華濤介紹説:“上海陸沉是華語電影第一次做‘沉沒城市’的設計,陸沉鏡頭涉及到大範圍、大面積、大環境的崩塌與陷落,難度非常大。”最終,我們會在電影中看到一個怎樣的未來戰場,令人充滿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