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使徒行者2》曝終極版預告

2019-07-29 13:26: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由樂易玲、劉偉強監製,文偉鴻執導,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姜珮瑤主演,馬德鐘、張亦馳、劉宇寧聯合出演,黃志忠特別出演的警匪動作大片《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即將於8月7日七夕登陸全國院線。今日,影片釋出終極版預告片。

  此次發佈的終極預告節奏緊湊,信息量非常大。古天樂、張家輝鬧市並肩作戰,面對步步緊逼的對手,遠程指揮的好兄弟吳鎮宇卻下令“撤退”,令人大感意外。繼而張家輝失蹤,當他再度現身時,他與古天樂兄弟對峙,一番激烈搏鬥後,古天樂將槍口對準了自己的好兄弟。

  失蹤的張家輝,反目的古天樂,他們到底誰是臥底?導演文偉鴻表示:“雖然身處不同陣營,但情感跨越了一切牽引著他們彼此,這就是所謂‘殊途重聚還是兄弟’。”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講述童年兄弟意外失散,30年後因一樁罪案相見,兩人已身處不同陣營。隨著對罪案調查的深入,一個多年來隱于幕後的恐怖組織漸漸浮出水面。影片作為《使徒行者》電影的續作,保留了前作三大經典元素:警匪、臥底、兄弟情,以及導演及主演等金牌陣容。但《使徒行者2》卻是以全新的人物關係展開故事。兄弟戰場也由前作的巴西變身為此次的香港、緬甸、西班牙,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鐵三角將以新身份演繹全新的諜影行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