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鼠膽英雄》首映禮 岳雲鵬佟麗婭合作有新意

2019-07-31 13:19: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7月30日,喜劇電影《鼠膽英雄》在北京舉行首映見面會,導演束煥、邵丹攜主演岳雲鵬佟麗婭、田雨、蔡明、袁弘等人一同出席活動,更有孫越、劉儀偉、王迅、潘長江等人驚喜亮相,為電影加油打氣。

主創合影 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鼠膽英雄》講述了一個青龍幫小混混(岳雲鵬飾),在追求“女神”飛樂門舞女杜卿(佟麗婭飾)的過程中,陰差陽錯混入警察局,意外揭露驚天大秘密,成為大英雄的故事。

岳雲鵬 佟麗婭 蔡明 圖片來源:主辦方供圖

  影片在演員方面,請來岳雲鵬和佟麗婭可以説是一個全新的搭配。雖然這是兩人的第一次合作,但兩人默契十足,岳雲鵬曾多次表示和丫丫一起拍戲很開心:“她真的太美了,除了長得好看,戲也讓人服氣,好幾次我在監視器前看,演得太好了。”佟麗婭也坦言在拍攝過程中向小岳岳學習了很多,比如現場抖包袱、對喜劇節奏的把握等。除了岳雲鵬和佟麗婭,韓童生、田雨、蔡明、劉威、袁弘、大鵬、雷佳音、于謙等實力戲骨的加盟,讓電影增加了不少可看值。

  《鼠膽英雄》由金牌編劇束煥和金牌攝影師邵丹“強強聯手”執導。束煥曾經編劇過《愛情呼叫轉移》、《泰囧》、《港囧》等超高票房的電影,作品票房總和已經超過50億,邵丹則是憑藉劇情電影《村戲》獲得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攝影獎。束煥對喜劇電影內容和風格的精準把控,加上邵丹在電影構圖和製作上的精益求精,為《鼠膽英雄》算是上了一道堅實的“雙保險”,連岳雲鵬都感嘆兩位導演的聯手是珠聯璧合,相信無論是劇情還是畫面的呈現,都不會讓觀眾失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