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沉默的證人》改檔8月16日 張家輝楊紫隔空“硬剛”任賢齊

2019-07-31 09:09: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7月30日,備受關注的動作犯罪大片《沉默的證人》在京舉辦發佈會,導演雷尼·哈林攜演員張家輝、楊紫、陳家樂、郭晉安、吳卓羲共同出席。活動現場,張家輝回憶拍攝經歷直言每場都印象深刻,因為“每場都被打得要死”;楊紫自曝與任賢齊相關的童年囧事,並獻唱《心太軟》致敬未到場的小齊哥,而任賢齊雖然缺席活動,卻特別拍攝了“入侵”視頻,與眾人隔空互動,引得現場主創直呼“被嚇到”。同時在電影發佈會上,影片宣佈改檔8月16日上映。

  張家輝遭老友吐槽趣言“自創流派”  楊紫讚角色性感揭囧事笑翻全場

  發佈會現場,任賢齊雖未到場,卻先聲奪人用一支入侵視頻,揭開了活動序幕,並“威脅”主創交出證物,面對悍匪的威脅,張家輝楊紫現場表示“會和電影中一樣,硬剛到底”。被問及法醫中心對抗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戲份時,張家輝顯得有些心有餘悸:“裏面有很多對抗,我們最後一起去反擊,過程很難,有一場我被切手指(的戲),手指是真的,刀也是真的,大家當時又都很投入,真的有點害怕。”同時張家輝也表示,這是一場非比尋常的對抗,體力耐力都很重要,而且要有很強的意志力,才有可能保護證物贏得時間。發佈會現場,主創陳家樂、郭晉安、吳卓羲也一同到場,面對多年老友,張家輝敞開話匣子,而郭晉安也毫不客氣地吐槽起張家輝的普通話,對此張家輝逗趣的回應“我是自創流派”。

  在電影中挑戰打女的楊紫,談及角色印象最深的竟然是“被打”:“導演跟我説演一個打女,但是我沒想到的是,竟然是一直被打的女生。”説起“罪魁禍首”小齊哥,楊紫還自爆童年囧事:“我爸爸在KTV、在家總會唱《心太軟》《傷心太平洋》,所以我小時候一直以為這是我爸的歌,後來才有人告訴我這是小齊哥唱的,所以小齊哥算是我認識的第一個明星。”楊紫也表示,喬琳這個角色,對於自己意義特殊,因為角色非常酷,並且勇敢有信念感,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女性,很性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