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巡演啟動 阿k、“吹拉彈唱”領銜北京場

2019-07-31 17:11:0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日前,由大麥網旗下自營演出品牌Mailive、優酷、HHI China聯合出品的《這!就是街舞》全國巡演“城市大師秀”正式官宣,首站北京將於8月16日在北京展覽館劇場正式開啟。屆時由3支重量級舞團、6位大咖、24位民間高手組成的豪華陣容將無縫接檔綜藝節目,上演激情Battle戰。

  據悉,本次巡演是《這!就是街舞》的首次官方巡演,除北京站外,還將陸續登陸深圳、上海、成都。巡演中,每個城市站將進行三個舞種的專業比賽共決出12位冠軍,直接晉級《這!就是街舞》第三季海選錄製。其中首站北京今日正式開票,大麥網數據顯示,項目開票一小時25%的票被售空。

  巡演北京站延續了綜藝節目的“原班配置”,阿K、“吹拉彈唱”組合的馮正、阿牙、石頭,以及穆童、小白等人氣舞者都將登場,奉獻精彩表演。此外,他們還將以裁判的身份,組織3個舞種、24個位民間高手展開一場面對面的激烈碰撞,並在各單項舞種冠亞軍中角逐出一位“城市Battle King”。此外,《這!就是街舞》的御用MC廖搏、DJ李玉龍等也將去到現場,用熟悉的節奏為觀眾奉上原汁原味的街舞節奏。

  除《這!就是街舞》的原班人馬外,此次巡演還邀請到了RMB、SPY、三十六房3支重量級街舞團前來助陣。其中,Eleven(許樺)帶領的RMB團隊曾奪得2018年HHI中國賽亞軍,淡淡老師的SPY更是2019年HHI中國總決賽的小齊舞亞軍,擁有國內第一爵士天團之稱。與此同時,作為國內作為知名的Breaking男團之一,三十六房也將通過標誌性的B-boy齊舞,為觀眾帶來炸裂的街舞體驗。此外,巡演還特別邀請到了HHI China擔綱內容策劃和舞美指導,以綜藝的標準來輸出巡演。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5月18日開播後,達成“上線三小時豆瓣開分9.7”的成就,打破了綜N代魔咒,成為今年以來口碑及熱度最高的網綜,並有效拉動優酷創下2018年世界盃之後的DAU新高。

  優酷數據顯示,《這!就是街舞》第二季播出以來,用戶每天在優酷站內都有超過300萬次圍繞街舞産生的互動。在眾多街舞愛好者中,最瘋狂的一位用戶觀看街舞的時長達到135小時,相當於每週至少3刷免費版,2刷會員版。

  據悉,《這!就是街舞》全國巡演“城市大師秀”是阿裏大文娛線上綜藝與線下巡演全鏈路賦能IP價值的首個案例,同時也是內容互通的創新嘗試。其在延續綜藝節目熱度的基礎上,也極大拓展了優質內容的輸出場景,未來或將作為一種創新模式推向行業。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