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宸汐緣》舉行見面會 張震倪妮隔空互動驚喜不斷

2019-07-31 09:04: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圖片來源:劇方供圖

  7月30日,電視劇《宸汐緣》在北京舉辦粉絲見面會。主創團隊代表和主演倪妮、張芷溪、李嘉銘、張海宇、那廣子出席,分享拍攝背後的故事。

  《宸汐緣》講述了肩負守護六界蒼生之責的九宸和桃林女子靈汐相遇相愛,為堅守職責、守護愛人而經歷幾重輾轉悲歡,一諾蒼生、摯愛情深的故事。該劇以傳統文化為底蘊,展現了一個極具中國特色的東方極美愛情世界,透過愛情的外衣向觀眾傳達了積極向上的精神。

圖片來源:劇方供圖

  見面會當天,五位主演邀請現場粉絲上臺互動,完成“看見你的聲音”、“仙姿綽約”、“愛加戲”和“長生現世”四個環節。倪妮、張芷溪、李嘉銘組成一隊,張海宇、那廣子和粉絲組成一隊,現場氣氛熱烈。活動中,倪妮被問及“林默什麼時候才能恢復耳識”時,她表示:“得吃了神尊為我種的仙樹上結的果實才能恢復,至於什麼時候吃桃還得請大家每天準時收看《宸汐緣》確認答案”。此外,她還在現場跳起古典舞蹈,十分驚艷。

  因拍攝原因未能到場的男主角張震特意錄製了VCR,表示很遺憾沒能來到現場和大家見面,併為現場觀眾送來“仙桃”,祝大家平安喜樂。 

圖片來源:劇方供圖

圖片來源:劇方供圖

  目前,《宸汐緣》正在愛奇藝熱播。隨著劇情漸入佳境,《宸汐緣》成功實現口碑逆襲翻盤。豆瓣評分從最初的5.4分,兩周時間上漲至6.9分。

  據悉,《宸汐緣》每週一到週五20:00愛奇藝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