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冷血追擊》曝新預告和海報 連姆·尼森娛樂復仇火力全開

2019-07-31 09:59: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電影《冷血追擊》曝光了“火力全開”版預告和海報,娛樂十足的復仇追擊、強烈戲謔的幽默風格以及反轉不停的黑幫對戰,將這部影片的獨特品質傳遞地淋漓盡致!一場血雨腥風在這座雪白安寧的小鎮悄然上演,“復仇男神”連姆·尼森的全新力作,電影《冷血追擊》9月6日全國上映,敬請期待!

  娛樂十足的冤冤相報  反轉不斷的黑幫對峙

  在全新發佈的“火力全開”版預告裏,連姆·尼森飾演的鏟雪工是一個榮譽市民,但為了追查出殺害兒子的真兇,卻以身犯險,捲入重重殺人案,踏上了殲滅販毒團夥的道路。復仇路上,狂妄冷血的毒梟“海盜”、殘暴的印第安幫派首腦“白牛”接連出現,他們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也逐漸浮出水面。在一片歡快的音樂中,險象環生的黑幫對峙激烈上演,碰撞出奇妙的化學反應,也讓觀眾對這場娛樂復仇期待不已!連姆·尼森就曾直言不諱表達對影片風格的喜愛,“這是一個很好看的復仇故事,有著非常有意思的反派,刻畫得十分生動,這群有血有肉的黑幫讓影片的幽默效果錦上添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