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發佈“瞬間”版海報

2019-08-01 09:09: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陳凱歌任總導演、黃建新任總製片,陳凱歌、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七位導演為祖國70週年華誕共同傾力打造的獻禮片《我和我的祖國》發佈“瞬間”版海報,電影所展示的新中國成立70年來激動人心的七個歷史瞬間正式公開。影片將於2019年10月1日國慶檔全國公映。

  七張海報曝光定格歷史瞬間 再現七大歷史事件

  通過最新發佈的七張“瞬間”版海報,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所聚焦的七個歷史瞬間正式揭曉,同時也勾起了無數觀眾的好奇和熱議:由管虎執導、黃渤等人主演的《前夜》是如何展現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這一歷史時刻?1964年10月16日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在張一白執導的《相遇》中,與張譯等人飾演的角色有何種關聯?由徐崢執導的《奪冠》中,劉濤等人飾演的角色在1984年8月8日中國女排奧運會奪冠首獲世界大賽三連冠時,發生了怎樣的故事?當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杜江等人飾演的角色在薛曉路執導的《回歸》中,有怎樣不為人知的經歷?由寧浩執導的《北京你好》中,葛優飾演的計程車司機意外獲得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門票,在這之後,又有哪些奇特的遭遇?由文牧野執導的《護航》中,宋佳等人飾演的女飛行員如何參與2015年9月3日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式?以及當2016年11月18日神舟十一號飛船返回艙成功著陸時,劉昊然與陳飛宇飾演的鄉村流浪兒,在陳凱歌執導的《白晝流星》中如何與其邂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