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阿雲嘎、蔡程昱、鞠紅川深情獻唱《大船》讓你“聲”臨其境!

2019-08-01 10:08: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今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夕特別節目《天下有情人》發佈主題海報,宣佈阿雲嘎、蔡程昱、鞠紅川三位男歌手加盟今年的七夕晚會!在露出的現場圖中,三位伴著“星辰大海”肆意高歌,也代表了此次“七彩七夕”中,最靜謐、最寧靜、最博愛的藍色主題。

  七夕特別節目《天下有情人》主題海報

  這一次他們演繹的這首《大船》,是鞠紅川近期發行的一首單曲,這首歌曲是鞠紅川在中央音樂學院的同學孫海倪作詞、作曲創作的一首溫暖係情歌,也是老同學送給他一份禮物。

  現場圖

  “我想把星星送給你,讓它照亮你的眼睛,讓你從此不再迷失,就算黑夜降臨……”這首原本知名度和傳唱度並不高的民謠風歌曲,卻被這三位實力與外形兼具的男歌手演繹得清澈、悠揚,再配上散文詩一般的歌詞,讓現場的每位觀眾都在唯美、靜謐的意境中感受到輕鬆、溫暖、舒適。

  現場圖

  想靜靜地聆聽這首《大船》,就敬請鎖定8月7日晚19:30 CCTV3央視綜藝頻道《天下有情人》七夕特別節目,送你浪漫一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