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兩口》直面婚前焦慮 嚴屹寬杜若溪首度爆發爭吵

2019-08-05 13:41:21|來源:金鷹網|編輯:武若曦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兩口》已于8月3日晚十點播出第五期節目。上週六節目播出後,#向佐郭碧婷婚前焦慮#話題直衝熱搜,成為沸點,郭碧婷的“步步緊逼”被網友讚為“有想法”。而在節目最新預告中,小兩口們迎來更多考驗。郭碧婷爸爸嚴格“審問”向佐,戚藍尹爆料和若風婚前分手,嚴屹寬和杜若溪爆發首次爭吵,這回,小兩口們又會如何應對呢?   

  向佐婚前焦慮求助好友 網友力讚郭碧婷“有想法”

  在上期節目中,向佐郭碧婷因為婚後育兒問題起爭議,郭碧婷步步緊逼,以一個又一個問題“砸向”向佐,“所以你沒準備好要多個人”、“但你有想到之後嗎”、“每天吵得不能睡,天天很緊繃,你可以嗎”……一連串的問題把向佐問懵。網友在熱議婚前焦慮這一話題時,卻力讚“郭碧婷看似溫柔,實際上是個很有想法的女孩子,懷孕養胎的方方面面都想到了”,許多網友也表示“婚前焦慮是很正常的,但是一定要多注重溝通”。     

  向佐在郭碧婷的“逼問”下無力招架,但他選擇了主動出擊,約三兩異性好友暢談婚前焦慮話題,尋求意見和幫助。在與好友的聊天中,向佐看到了未來婚姻生活中隱藏的方方面面的困擾,也終於理解了郭碧婷的想法。向佐的這種解決方式備受網友認可,“向佐真的為愛變好溫柔,努力去解決兩個人間出現的問題,這樣心才能靠得更近”。  

  郭爸“嚴審”向佐婚後問題 嚴屹寬杜若溪爆發爭吵

  在下週六晚十點,小兩口們又面臨新的考驗。向佐興高采烈舉牌迎接岳父到來,卻沒想到郭爸超“嚴厲”,對各個細節把控到極致。先是提出對向佐房子的不滿,質疑浴室搞得像飯店一樣,繼而又辛辣發問向佐,“網絡上有很多你的緋聞”、“以後你要讓她當全職媽媽還是怎樣”、“跟碧婷結婚以後要住在哪”。郭爸的“審問”完全不輸郭碧婷,在岳父的高壓提問下,向佐又會怎樣回應呢?  

  若風和小戚這對歡喜冤家也爆料了更多前塵往事,小戚在觀察室回憶與若風婚前最後一次分手經歷,那次分手竟然常達八個月!而小戚更是爆料若風中途喜歡上了另一個女生?!嚴屹寬和杜若溪這對一向穩重的小兩口也再起波瀾,只見家中堆滿了紙箱,嚴屹寬怒斥杜若溪:“家裏已經被你搞成什麼樣了。”而杜若溪也憤怒反擊:“神經病啊你,不要抓住一個點就使勁抨擊別人好不好”。這場爭吵又會怎樣收尾呢?      

  在生活中洞見問題,以愛和智慧去化解問題。《我家小兩口》聚焦“難關”,以社會化討論巧過難關,給予生活無限啟迪意義。更多精彩與婚姻成長,盡在下週六晚十點湖南衛視《我家小兩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