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榮浩的歌單上新啦!作詞作曲的他竟然第一次唱!

2019-08-05 13:14: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距離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夕特別節目《天下有情人》播出還有兩天!小夥伴們是不是已經對節目滿懷期待了呢?“七彩七夕”中的七種顏色已經公佈了五種,那麼今天揭曉的顏色相信觀眾們已經能夠猜到了!那就是代表著溫暖與幸福的橙色。橙色作為暖色系當中最溫暖的顏色代表著愛情當中那些小幸福、小歡喜。而我們今天揭曉的嘉賓在這次七夕晚會上也將自己的小幸福帶給了觀眾,他是誰呢?

  (李榮浩單人海報)

  李榮浩曾經為莫文蔚寫過一首歌,叫做《慢慢喜歡你》,而李榮浩作為詞曲作者卻沒有在任何公開場合演唱過這首歌。在今年的七夕舞臺上,李榮浩則是第一次在節目中演繹這首歌,親自為觀眾“更新”歌單!在快節奏的生活之中,愛情的産生可能只是火花碰撞的一瞬間,但只有在點滴時光的累積中,感情的價值才越來越珍貴。李榮浩用自己獨特的嗓音,慢慢地告訴觀眾:“愛情,就是好多天都看不完!” 

  (李榮浩《慢慢喜歡你》)

  (李榮浩《慢慢喜歡你》)

  8月7日晚19:30鎖定CCTV3央視綜藝頻道《天下有情人》七夕特別節目,聽李榮浩慢慢唱情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