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使徒行者2》首映 以全新人物關係展開故事

2019-08-05 15:05: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8月4日,電影《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在京舉辦首映禮。監製樂易玲、劉偉強,導演文偉鴻,動作導演錢嘉樂,主演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姜珮瑤、馬德鐘、張亦馳到場交流。

  作為“使徒行者”這一金牌IP電影版三年後的回歸之作,《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保留了前作三大經典元素:警匪、臥底、兄弟情,以及導演及主演等金牌陣容,但卻是以全新的人物關係展開故事。此外,製作上也全面升級,遠赴緬甸西班牙多地取景,槍戰爆破飛車拳腳……樣樣不缺。對此,導演文偉鴻表示現在港式警匪片已經到了瓶頸期,講的多是單純的警匪故事,但是此次的《使徒行者2》則更有特工片的感覺,格局更加國際化。

  談到在西班牙“奔牛節”展開的瘋狂飆車戲份,動作導演錢嘉樂透露,拍攝的時候其實真正的奔牛節已過,但為了拍攝想要的畫面,劇組真的出動了蠻牛,真的讓一群壯漢逐牛,並且真的讓主演們在壯漢與蠻牛間飆車,幾乎是過了“第二次奔牛節”。

  除了極致的視聽刺激令人腎上腺素飆升,“古輝吳”三位演員感人至深的兄弟情也令人動容。在現場,吳鎮宇也不斷調侃幾位大男人之間的感情戲很多;張家輝則不忘貼心提醒觀眾們自備紙巾,以便可以“偷偷擦淚不被發覺”;而談到戲外的交情,古天樂更是笑稱張家輝“見老婆還沒我見多!”  

  據悉,《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影片將於8月7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