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聽説過節要送七彩禮?七夕晚會李宇春為你安排!

2019-08-06 13:21: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距離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夕特別節目《天下有情人》播出還有1天!在炎炎夏日,小夥伴們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西瓜和小板凳對節目翹首以盼了呢?作為“七彩七夕”當中最後一個公佈的顏色,這個顏色不僅僅代表了夏天的火熱,相信也代表著觀眾們對節目的熱情。這個顏色就是紅色,作為三原色的紅色不僅僅代表吉祥如意,還代表著愛情當中的熱烈、奔放。而今天揭曉的嘉賓,也在今年的七夕晚會上為觀眾帶來了“燃爆全場”的表演!

  今年的七夕晚會倡導在過七夕的時候“相愛之人要互相送上七彩禮物”,而李宇春也在今年的晚會上為觀眾帶來了一份“七彩禮物”。一身白衣登場的李宇春為觀眾帶來了代表作《下個,路口,見》,開口就已經“燃爆全場”。熟悉的歌聲搭配動感十足的舞蹈,仿佛在告訴情侶們,不管相隔多遠,下個路口總會再見。

  8月7日晚19:30鎖定CCTV3央視綜藝頻道《天下有情人》七夕特別節目,來看李宇春“燃爆”全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