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攀登者》七夕曝海報 吳京章子怡道“未盡之言”

2019-08-07 09:09: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8月7日,電影《攀登者》在七夕到來之際發佈了一組“未盡之言”版情感海報。海報中體現了三種完全不同的情感關係,方五洲(吳京 飾)與徐纓(章子怡 飾)深情牽手、與曲松林(張譯 飾)雪中相擁,李國梁(井柏然 飾)對黑牡丹(曲尼次仁 飾)欲言又止,三組隊員之間未曾言説卻真情流露的情感瞬間。影片由上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將於今年9月30日國慶檔全國公映。

  《攀登者》曝光情感海報 吳京章子怡二度合作溫情又浪漫

  日前,電影《攀登者》在七夕發佈了一組“未盡之言”版情感海報。海報中,吳京與章子怡飾演的角色在靜默中深情牽手,充斥著暖暖的愛意;張譯則在隊友吳京的擁抱下流出釋懷的淚水,盡顯兄弟情誼;而井柏然與曲尼次仁雖互有好感卻欲言又止。

  吳京對於此次在電影《攀登者》中與章子怡的合作表示:“其實我們在徐克執導的《蜀山傳》中就有過合作,只是動作戲更多,沒有情感戲。”對於此次再度合作,吳京坦言既難得也很有緣分:“這次我們看彼此的眼神更堅定了,我們的戲都是在相互感染著的,隨著對方情緒的變化而變化,這種表演過程讓我覺得特別享受。”而章子怡也坦言稱:“這次和吳京在戲中負責的是浪漫的部分,那個年代對愛情的表達還是比較隱晦和含蓄的,但徐纓的情感是豐富的,她有年輕時候的青澀,也有對於愛情的那種嚮往,大家都在很親歷地把自己的熱情投入到角色當中。”

  吳京張譯演繹生死兄弟 井柏然曲尼次仁青澀暗戀動人心弦

  此次吳京、張譯在電影《攀登者》中首度搭檔合作,他倆是在登山隊中共同進退的好隊友與好兄弟。片場吳京更以“戲癡”兩個字來形容張譯,吳京表示:“這次我們合作聊得很投緣,張譯很用功,他可以為戲做很多功課和很多犧牲。表演對手戲的時候,即使見不到對方的臉,他該給的情緒、該給的眼淚照給,我挺佩服他的。”張譯也透露片中他與吳京演繹了兩次合作登頂珠峰的“生死兄弟”,雖然兩人鬧過小矛盾,但最終化解了誤會。張譯還坦言:“吳京認真執著的工作態度非常令人欽佩,跟他一起合作會有一種想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衝動,會給你帶來一種激勵感。”

  

  對於影片中情感戲份的表現,井柏然表示:“在整個登山故事中也會有很多溫情的部分,有在那個年代與背景下人們對愛情的一種嚮往,一種很純樸、乾淨的表達,是我們現在都很渴望的一種很純粹的情感,無論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關係還是愛情,它都為影片故事起到一個很好的調和劑的作用。”而與井柏然搭檔對手戲的曲尼次仁也坦言:“其實黑牡丹是很想鼓起勇氣表白的,但是她知道對於李國梁來説更重要的是登山任務,所以遲遲不敢表白。”此外,對於影片中的浪漫橋段,導演李仁港表示:“我覺得在緊張的登山戲中,融入浪漫的情感戲其實會很好看,是一個很好的調和,演員們的表演也很精彩,會讓人感動,我們都在爭取把角色變的更立體、更深度、更有戲味。”  

  電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監製,李仁港編劇兼導演,阿來編劇,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多布傑領銜主演,成龍友情出演,上海電影(集團)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影片將於2019年9月30日國慶檔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