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視劇《扶貧辦主任》推進研討會在北京舉行

2019-08-07 13:34: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電視劇《扶貧辦主任》研討會現場圖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智) :由北京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汝南縣人民政府主辦,北京電視藝術家協會承辦的36集電視劇《扶貧辦主任》劇本推進研討會8月6日在北京舉行。    

  電視劇《扶貧辦主任》講述了以景凱文為代表的扶貧幹部,帶領群眾因地制宜,創造了 “扶貧先扶志,扶貧要扶智,扶貧要反腐”的明城模式,克服重重困難提前完成脫貧任務,帶領全縣人民奔小康的感人故事,兌現了自己作為一名黨員的莊嚴承諾。 

  《扶貧辦主任》是一部舉旗幟、聚民心、接地氣、帶露珠、展形象的電視劇作品。全面小康路上,一個都不能少。該片突出展現扶貧幹部踐行當代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堅守共産黨員精神家園的感人事跡,展示基層扶貧幹部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的崇高品格和頑強鬥志,是獻禮中國2020年“脫貧攻堅戰”完成年的優秀電視劇。     

  與會的專家學者積極評價《扶貧辦主任》,場面熱烈。

  與會的領導及專家學者對《扶貧辦主任》的劇本給予了積極的評價。大家認為,該片劇本紮實,故事緊湊,人物個性鮮明,節奏張馳有度,有廣泛的觀眾基礎。該劇是中國千萬個扶貧幹部的縮影,是新時代的精神圖譜,也是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希望參與創作的文藝工作者堅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創作初衷,按照預定的時間進程,保質保量的完成該片的拍攝製作工作,爭取打造一部不負時代、不負人民的經典佳作。     

  中宣部原工會主席齊殿清,中國電影家協會原黨組副書記許柏林,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黨組成員、副秘書長高健,北京電視藝術家協會副主席郝金明、智黎明,駐會副主席兼秘書長賈忠華等相關部門領導,以及來自院校和業內的專家學者尹成奎、李光復、胡爾西德.吐爾地、黃震、董明俠、齊迎、李思樾、梁宇。中共汝南縣委常委,宣傳部長賴學爭,汝南縣文聯主席王晶,汝南縣影視家協會主席楊志中,該劇出品人趙風雲,製片人王德亮等30多位嘉賓及攝製組代表也出席了推進研討活動。據悉,該片將於2019年9月開機,預計2020年下半年與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