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天下有情人》浪漫升級 引領傳統文化新潮流

2019-08-07 09:22: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七彩七夕 幸福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七夕特別節目《天下有情人》將於8月7日晚19:30在央視綜藝頻道播出。

  浪漫七夕美麗相約 創意打造傳統節日新民俗

  這個夏天,央視綜藝頻道將傳統節日民俗與當下流行的七夕文化相結合,開創“相愛之人互贈七彩禮”的七夕新民俗,以此展示中國人對美好愛情、幸福生活的嚮往與追求。

  節目通過“喜中帶吉七月七”、“纖雲弄巧愛相宜”、“家和國盛萬事興”三個篇章構建晚會主題“七彩七夕 幸福中國”,用各種創新和巧思詮釋中華文化的精髓意義。本次節目舞臺設在江西新餘仙女湖,那裏是東晉古籍《搜神記》中“毛衣女下凡”傳説和“中國七夕情人節”的發源地,也是中國民間文藝家協會命名的中國七仙女傳説之鄉。

  在主持陣容方面,除了楊帆、張蕾兩位主持人外,節目組還特別邀請林志玲、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主持人徐曼、江西衛視主持人尹頌參與特別環節表演和新媒體互動,活躍現場有愛的氛圍,為晚會注入更多活力與青春感。

  眾星助陣甜蜜撒糖 李宇春李榮浩燃情獻唱

  今晚的《天下有情人》特別節目,李宇春、林志玲、李榮浩、林宥嘉、杜江、霍思燕等眾多明星嘉賓齊聚仙女湖畔,開啟一場即將燃爆今夏的浪漫之旅。其中,李宇春實力加盟《天下有情人》特別節目,她將演繹個人的經典曲目《下個路口見》,酷炫歌聲點亮全場。

  而近年來風靡樂壇的歌手李榮浩將攜個人創作歌曲《慢慢喜歡你》登上《天下有情人》的舞臺,相信會帶給大家這個夏天值得記住的聲音。還有林宥嘉撩人開嗓《致姍姍來遲的你》,引爆期待值。

  胡夏、鬱可唯傾情合唱《天下有情人》,喚起甜蜜回憶;阿雲嘎、蔡程昱、鞠紅川深情獻唱《大船》,帶你“聲”臨其境;青春偶像男團UNINE 9位成員集體亮相與黃齡合唱《新的心跳》,牽你走進戀愛季節;杜江霍思燕、秦凱何姿甜蜜合體演繹情歌串燒;民族古典舞蹈《麗人行》盡顯詩情畫意……更多精彩看點等你揭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