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一生有你》定檔11月1日 首曝“曾經”版海報戳心七夕

2019-08-07 11:17: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盧庚戌執導,徐嬌、謝彬彬、晏紫東、SNH48黃婷婷、呂紹聰、金志文聯袂主演的影片《一生有你》今日宣佈將於2019年11月1日上映,並同時發佈“曾經”版定檔海報。海報中,徐嬌與謝彬彬在藍色的大背景下相互依偎,配合海報名稱“曾經”二字,看似甜蜜的兩人背後似乎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深情往事。

  影片同名歌曲《一生有你》是一首旋律“洗腦”卻又深情款款的校園民謠情歌。而此次影片的導演——“水木年華”組合的創始者盧庚戌正是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此外,不同於其他歌曲改編類影片,電影《一生有你》不僅僅是單純借用“歌曲改編”的外殼,而是在故事的基礎上真實融入了導演自己清華求學時的經歷與情感,相信屆時會引發不少觀眾的共鳴。

  電影《一生有你》改編自經典同名歌曲,講述了水木大學建築系男生歐洋與外語系女生方瑤的一段校園愛情故事。同名歌曲可以説是陪伴不少80後以及90後走過青春時光的經典曲目之一。而今年也剛好是這首歌曲發行的第18年,“初聽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相信影片的上映會引發一代人關於青春的情感共鳴,也是導演送給一代人的青春紀念禮物。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一生有你》的創作靈感其實源於一段真實青春故事,導演盧庚戌將自己的經歷與電影情節相結合,將青春裏那段充滿遺憾、錯過與無奈的青春回憶通過影片傳遞給觀眾。而在影片中,觀眾也將看到高曉松、李健、繆傑等音樂人的影子。

  據悉,電影《一生有你》已定檔于2019年11月1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